大写一个E

【张若昀×鹿晗】【秦明×林冲】(本命拉郎)梦死

林冲是鹿晗小宝贝儿在《我是证人》里的角色,不是《三国演义》真的不是( ˃᷄˶˶̫˶˂᷅ )

灵感来自B站视频《半醒》,已经要过授权了,感谢妹纸信任。
克制不住记几就来拉郎了,这两个都是特别喜欢的角色,不喜欢的亲就无视我,别打我,我胆小(///ω///)
@希望的的2017什么都好,希望鹿晗2017每个周五都快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梦死》
楔子
秦明早就走了。林涛赶到安康医院的时候,负责的工作人员如是告诉他。
林涛连谢谢都忘记说就跌跌撞撞跑出来,可走到医院门口又觉得自己压根什么都办不到,颓然地坐在医院门口的台阶上。
什么时候走的,去哪里,去多久,还回来么,没有答案。
N国
这里的天很晴,不带一丝杂质的湛蓝,阳光好得有些刺眼,梧桐叶在微风中飒飒地响着。
秦明顺着人流进到阶梯教室里,在第一排找到位置坐好,旁边是黑得发亮的同学在大声笑闹。身处嘈杂的人声中,秦明觉得很放松,没有人知道他是谁,也不会有人在意他的过往。
今天是展示课,有意愿的同学都可以上去讲两句。秦明认真准备过了,轻咳了两声,故作轻松地站起身,却发现讲台上已经有人了。
秦明楞了一下,才又坐回位子上,握着笔的手不自觉地抖起来,心不在焉地纸上随便划了两下,终于还是忍不住抬起头。
是林冲。
比几年前更瘦了,也更白了,栗色的头发乖顺地垂下来,雾蒙蒙的一双大眼,瞬也不瞬地望过来,指尖在裤线处颤抖。
紧张,不安。
秦明觉得人的大脑实在是太神奇,幻想也能是真实无比的,可他还是难免有些开心,在纸上的乱涂乱画慢慢凑成了一句好久不见。
这也太傻了,秦明想,真是傻透了,人出来了却把脑袋给丢在了医院,不过是些幻想而已。
那学生开讲了,声线不稳,带了些B城口音,但逻辑缜密,思路清晰,秦明没再抬头,在心里给他鼓掌。
下课之后秦明往住处走。他太久没过校园生活,又适应了安康医院制定的时刻表,这会儿只觉得又累又乏,太阳穴突突跳,自然而然忽视了身后的脚步声。
转过这个拐角就是他住的地方,这会儿太阳稍微退了一点,被砖红色的屋顶遮住了,绿油油的爬山虎翠得像是要滴下水来,门前立着一个掉了漆的红邮筒,有只流浪猫团在下面午睡。
这样的地方秦明没办法拒绝,就像他当初没办法拒绝林冲,一切都是不可避免。
秦明正神游天外,忽然被一股冲力直接顶到了墙边,接着被狠狠抱住了,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脖颈处蹭来蹭去,很痒。
秦明笑了笑,顺势搂住了林冲的肩,轻轻拍打两下,然后滑到腰间。
“想我了?”秦明问道。
林冲顿了一会儿,才瓮声瓮气地应了:“想得心肝脾胃肺哪哪儿都不对劲了。”
“嗯,”秦明这才笑出声来,“我也挺想你。”
林冲从他怀里抬起头来,下巴垫在他的胸膛上,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变得更加明显。
“bang!”
秦明一手环着林冲,一手比了个手枪的姿势,指尖抵在林冲眉间。
林冲也笑了,嘴角的褶皱全都出来了,他说:“秦老师我特想亲亲你。”
他只是想开个玩笑,谁知秦明环顾周围一圈后,却同意了。
“好,没有人,可以亲。”
“有人我就不能亲你了?!秦老师我还是不是你男朋友?!”林冲皱了皱鼻子,抓住秦明的手指很凶地咬了一口。
秦明也不生气,安抚性地揉了揉林冲的发顶,在他的耳朵尖上很轻很快地亲了一下,温热的气息拂过林冲的耳朵,带起一片红晕。林冲不自在地在秦明的脸上推了一下,却在下一瞬猛地僵住了,窝在秦明怀里不能动弹,从指尖、脚底泛起冰凉,微微斜过视线就能清晰地看见男人鬓角的白发。
“你是假的呀,”秦明是温柔的,“不能被他们发现我生病了。”
林冲的眼底迅速积聚起散不开的水汽,脑袋‘嗡’的一声停止运作。
“冲!林冲!那是谁?你在做什么?”有人扯着蹩脚的中文大声喊林冲。
秦明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,瞳孔缩小,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,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人。
林冲用力握紧了秦明的手腕,阻止他后退,两人仍旧是拥抱的姿势。
“我男朋友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